盛一碗粥来.

不写同人
和周棋洛恋爱中

[俞白】小鱼生病

-小俞生病梗. 

-平行时空时间线. 

-写于8.3,定时9.10.21:23   



 俞风城用手指揉了揉有些难受的太阳穴,躺在床/上,思想完全放空,也不知在想着什么。

 早上刚从家回到学校,从宿舍拿点书准备去教室上课。这会头已经有些疼,鼻子也堵的慌,身/体昏昏沉沉的,脚步虚浮,全身也发冷,俞风城摸了摸自己的手心,不是热的,好像是发烧了,俞风城不想耽误上课,从柜子里拿了颗感冒药,吃了下去,想着坚持坚持把课上了,中午再回宿舍休息。 刚走到门口,便直/挺/挺的要倒在地上,幸好被刚刚会回宿舍的小草看见,给扶到了床/上。

“城哥,你先休息,我帮给你请个假,要是实在不行,你就跟嫂/子说一声,让他来接你回去。” 

 小草交代了一番,便去了教室。

 俞风城脑子是昏的,他胳膊夹/着体温计,眼神发愣,他忘了自己要干什么。 过了似乎十几分钟,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夹/着个体温计,赶紧伸出有些僵硬的右手将左臂夹着的体温计拿了出来。

39℃。

 老天爷在玩他吗,突然搞这么高的温度,他睁着眼睛,望着雪白有些发暗的天花板,又紧了紧盖在身上的被子,回想了一下,昨天干什么了,没干什么啊,没着凉,没吃冰的,这病来的莫名其妙的。

 生病了之后,俞风城望着天花板想了些天马行空的事情,最后思想停在白新羽身上,他想老婆了。

 俞风城扭了扭头,浑身都有些难受,似乎一个小动作,他都会难受一下,他好久没生病了。他看到了桌子上的一杯水,是小草走之前倒的,他伸出手强撑着身子喝了一杯热/乎/乎的水。

 以前在部/队,他也不是没发过这么高的烧,但当时基本上都情况紧急,精神早已不在这上面,等回过神来,体温基本就降下来了。

  他从枕头底下拿到手/机,联/系人一栏划到了白新羽这一栏,他点了拨通。 那边很快就接了,“喂,风城,怎么了,你不应该在上课吗,还有时间打电/话,想我了?”

 俞风城没有回答,白新羽听没有回答,又问道“怎么了,你说话啊”

 俞风城像是才反应过来,语调带着些委屈,“新羽……我发烧了……我好想你”

 白新羽似乎紧张起来了,他问道“什么?发烧了?怎么回事,量体温了吗,多少度,你现在在哪儿,我来接你,咱们去医院”

 白新羽一连串的问题传到俞风城耳边,俞风城思绪似乎被病毒侵扰了,慢半拍的回答道,语调还有些傻里傻气,“不高,三十九度,你,来接我,我,在学校”

 白新羽似乎在开/会,他在那边捂着手/机,对着员工说了句有事,后跟俞风城说“喂,你跟你导员先说一声,我马上来接你”

 俞风城愣愣的嗯了一声,“好”

  白新羽接到俞风城后,望着他通红的脸颊,摸了摸他的额头,烫手。

  白新羽拉着俞风城,想要往停车场走,却被俞风城拉住,“新……新羽” 

  白新羽回头,“干什么,咱们赶紧去医院啊,你看你都这么高温度了,一会脑袋烧傻了”

 “老婆,抱我”

 白新羽草了一声,“行行行,抱你”,说着抱住了俞风城,又亲了亲他的脸颊,说“好了吧,抱了亲了,咱走吧”

  俞风城似乎是借着病,跟白新羽提了很多无理的要求,白新羽也没反/对,一直说行行行,希望他赶紧消停下来。

 等一切弄好了之后,都已经中午了,俞风城一直拉着白新羽的手,白新羽想要出去买饭,俞风城也不放手,白新羽只好拿着手/机看美/团上面的东西,看了半天都不是适合病/人吃的东西,没办法,白新羽给简隋英打了电/话。 简隋英没说什么,直接让李/玉把饭送过来了。

  中午的饭解决了,俞风城睡熟了,白新羽也轻轻的把他的手松开。 白新羽让秘/书把工作的东西送过来,这个房间是两人的病房,幸好两人来的早,医/院还有些床位,白新羽直接又把医/院隔壁的床/位给租了下来。

 白新羽望着俞风城的睡颜,看了很久,俞风城怎么就突然发烧了呢,昨天还好好的,希望快点好吧。

  白新羽工作了一下午,终于把电脑放下,从床/上下来,坐到了俞风城床位旁边的凳子上,拉着俞风城的手,趴在床边,睡了过去。

 俞风城睁开眼睛,牵着白新羽的手,又慢慢睡去。 

评论(5)

热度(45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